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手機選單
:::

第2屆國家環境教育獎

    • 高雄市政府公務人力發展中心榮獲第二屆國家環境教育獎機關(構)組優等獎

       本中心為高雄市政府專設教育訓練機關,以核心職能為基礎,規劃辦理各類專業性、進階式訓練課程,並配合數位課程研發製作、擴大辦理巡迴演講(學習列車)、發展混成學習等機制,建立完整的公務人力發展體系。

       為增進全民環境教育之落實,環保署於101年1月5日訂定發布「國家環境教育獎獎勵辦法」,本中心參加「第二屆高雄市環境教育獎」通過地方初審,榮獲機關(構)組特優獎,後續代表本市參加行政院環境保護署「第2屆國家環境教育獎」複審,最終入圍決審並榮獲機關(構)組優等獎,顯示辦理環境教育之訓練品質及訓練環境獲得肯定。

       環境教育難有立竿見影之效,就像蓋房子一樣,地基要先打好,結構才會穩固,需要長期而持續的累積才會展現成果,高雄市由一個重工業的城市逐漸轉型,從一個不知道什麼是汙染的都市、歷經取締汙染、防治汙染、正朝向永續發展的目標前進,本中心也始終肩負著提升公務人員素質的政策使命,期望透過教育訓練擴散環境教育精神,持續扮演城市治理的推手,與高雄一同永續成長。

    得獎海報

    「第2屆國家環境教育獎」相關連結


    榮獲國家環境教育獎得獎影片


    :::
    ▲開啟 ▼關閉